智慧醫療-AZUL X Remobot


根據醫生需求設計UI/UX,讓設備引進世界級醫療院所

既與華科精準手術機器人合作的成功案例,再次指導微創臨床手術機器人公司整合系統流程,讓設備引進世界前三大神經外科研究中心

Remebot的創新式整合系統,架構於亞述對終端消費者的了解,在此專案中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傾聽醫生給予的回饋,在執行多項使用者調研後,成功打造具國際級水準的系統流程,讓Remebot成功引進超過10間大型綜合醫院與醫療研究中心。

換位思考並深入了解診斷與開刀流程

我們與北京的客戶密切討論需求與改造目標,同時探討流程與資訊陳列的複雜度。發現原先流程規劃在使用上有諸多複雜資訊與流程,並未將資訊做通盤考量與整合。

北京 Remebot 腦部手術機器人
  • 01. 病歷管理

    Select Patient

  • 02. 影像處理

    Image Processing

  • 03. 手術規劃

    Planning

  • 04. 手術註冊

    Register

  • 05. 手術定位

    Guidance

Remebot ui

不只要好看更要易用性高的使用者介面

將病患資料、病患特徵比對、手術路徑建置之整體流程,整併於一介面上呈現,提供醫生完整的介面操作。

Remebot LOGO

將企業核心與優勢加入LOGO 設計

在執行介面的過程中,客戶對自我產品的要求及重視,希望也能將 LOGO 重新設計,我們將腦部的要素及手術操作做為核心,並加入科技感,發想數款的設計,創造出最後的此款設計。

為客戶提高產值與價值是亞述的核心精神

亞述團隊持續為醫療領域企業提供創新諮詢服務,聚焦於釐清企業的核心問題,設計出高效且創新的系統流程。

想體驗優化醫療流程的諮詢服務嗎? + 886 - 2 - 7755 - 09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