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link product
Adlink product

IOT 物聯網-AZUL X 凌華科技

整合販賣機前端介面及後端軟體開發
創造媒體聲量

無人商機崛起,亞述投入前後端設計與開發實力,協助客戶吸引更多合作夥伴。

台灣的工業電腦企業龍頭,如何拓展業務服務,吸引更多合作夥伴?

凌華科技是台灣電子通訊企業集團,近二十年來傳統的進出口業務,如今因應數位化時代來臨,如何拓展另一條新業務,爭取更多獲利機會?

為模型機款注入軟體服務,成功吸引販賣機硬體業者

凌華科技提供主機板與產品外觀設計,亞述透過軟體設計整合服務支援,成功將解決方案推入智慧販賣機市場,成品至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展出,並於2017-2018年間陸續接受各大媒體採訪,透過廣泛宣傳成功吸引各大販賣機硬體業者洽詢。

ADLINK 智慧販賣機

問題發現與解決方案

      業主凌華擁有良好的核心硬體技術,我們為其商業模式進行分析,並瞭解到滿足各終端使用者之實際需求,進行整體系統流程規劃,顛覆傳統的新零售商業模式價值。

管理者、消費者,兩方行動服務需求如何實現?

      販賣機業者透過線上與線下行銷方式,獲利來源從僅僅為實體販賣機產品之外,更可透過提供線上廣告商投放而獲得額外收入,品牌商透過新通路,藉由螢幕畫面推播,為產品做24hrs不間斷廣告投放,藉此省下店面租金與人力成本。

不急著開發軟體,先以換位思考模式創造需求

立即獲取數據資訊,更人性化的操作管理

消費者使用的數據,透過網路傳送到後台,總管理者透過運營後台監控擺放至各處的設備,搜集各處大數據進行分析,發覺潛在客群,開闢新產品線。業務端更可透過平板得知區域內各販賣機的狀況、位置、溫度、庫存、銷售紀錄,精準得知機台之使用狀況,增加管理效能。

TVBS 世界翻轉中節目報導

未來使用延伸性,創造更多價值

行銷智慧化影響使用者習慣的改變,創造生活的便利性,未來將帶動更多元的消費族群進入市場,將智慧販賣機廣泛應用至其他商辦、學校、運動中心、停車場等更多場域空間,廣泛運用至各界,深入民生所需。

北京 Remebot 腦部手術機器人

亞述協助您,以創新思維提升商業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