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電視介面-AZUL X AOC


為 AOC 電視帶來新風貌

以介面個性化差異為訴求,讓介面成為強化品牌形象的溝通語言,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。

與 PHILIPS 及 TPV 成功的在電視 UX UI 合作後,另一個品牌 AOC 希望以這樣的成功案例導入開發專屬於 AOC 品牌特色的全新 TV UI 系統,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。希望能以 AOC 高科技品牌商的定位,創造出高質感、高科技,重新建立明確穩重的品牌電視服務內容,將AOC的電視介面塑造出獨特的品牌個性。

手拿搖控器,不需提示,直覺操作

亞述團隊首先解析使用者介面操作需求與經驗,規劃出介面操作流程、功能、架構、互動設計等,優化操作動線與流暢度。以直覺式的使用經驗為設計規劃重點,將資訊內容清楚定位分隔,增加使用者的瀏覽舒適度與便利性,介面使用操作更簡單、更人性化。

聯發科 智慧電視 UI

強化視覺美感,增加文字可讀性

除了發揮在視覺的設計美感上,由於電視在使用者觀看上是有一定距離的,文字上也避免使用者在操作時閱讀困難,並運用元件的配置,營造出畫面的空間感。

AOC 智慧電視介面
AOC 智慧電視介面

降低支援的成本、提高程式穩定性及最佳執行效能表現

  • 元件佈署設計

  • 動態設計建議

  • 效能調校

  • 優化記憶體處理

  • 演算法結構

AOC 和亞述合作電視介面與程式串接的任務

節省AOC內部設計師與工程師人力,
更縮短了40%的產品生產時間,讓客戶領先取得市場先機!

AOC 智慧電視介面
AOC 智慧電視介面
AOC 智慧電視介面
AOC 智慧電視介面

為客戶把關品質,確保認證無誤,順利量產出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