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管家方案 UX / UI 設計

Apacer 宇瞻科技

Apacer 智慧家庭相關設備整合,提供使用者完整的智慧家庭功能,透過 APP 及入口網站,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管理智慧家庭的相關設備。

Download on theApp Store Get it onGoogle play

良好的體驗規劃

希望隨時隨地輕鬆使用,不僅僅只是精美的視覺體驗,更希望加諸更優良的操作與特色。所以我們努力思考在使用上的方便性及快速上手的直覺性。

  • 設置各式情境模式

    我們規劃了以情境來設定所符合的智慧家庭裝置使用狀況。如:回家模式,當我們回家後燈自動開啟,空調自動設定到預定溫度...等,依照需求自行建立。

  • 智慧場所

    將所安裝的智慧裝置,在不同的空間群組化,如書房、客廳、廚房、玄關...等,以提供更方便的管理,更直覺的使用經驗。

  • 精緻化的視覺

    在每一個呈現頁面皆下了功夫,獨特的 icon 造形、針對 ios 及 Android 下不同的操作習慣做調整。

screen

概念 → 討論 → 規劃 → 呈現

試著找出最合適的

每一種開發出來的功能何種情境下適合使用?使用的時機點為何?和客戶的討論中歸納出規劃的方向,制定目標,從開始的概念整合,一步一步探求各種合適的做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