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生育

送子鳥生殖中心 愛生育銀行

以提供「高懷孕率」試管嬰兒之專業服務著稱,成為業界矚目焦點,
在海外的知名度愈來愈大,為了服務眾多的海外客戶,重新創建新的官方網站。

Pause
Current Time 0:00
/
Duration Time 0:18
Remaining Time -0:18
Loaded: 0%
Progress: 0%
00:00
Fullscreen
00:00
Mute

客戶的問題

提升形象並加強網站功能,讓海外客戶順利、方便來台求診。

送子鳥生殖中心在「口碑」行銷多年後,專業服務口耳相傳,也累積了不少海外好評,也引來各方同好爭相引用此名稱,並發現送子鳥在中國已被註冊,因此新成立愛生育銀行服務更多來自海外的朋友。

為服務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來台,提供相對應的諮詢,代辦來台手續、證件辦理,一直以來都是以傳統的方式進聯絡,如電話、email,管理的方式也屬於人工,因此想要藉由系統化來提升服務水準及效益,因而開始規劃建立官網。

解決方案

站在求診的患者立場去思考,建立專業、安全、貼心的生殖中心平台。

icryobank professional

提升專業形象

求子的路程中,難免有期待與失落和不安全感產生,為服務來自海外的朋友,在網站上分類介紹簡介、環境,以展現專業形象

icryobank service

安全又方便的服務

規劃線上填寫問卷,提供客製化的線上諮詢與貼心的專業服務,再依不同需求提供線上協助海外求子朋友,包含辦理來台相關手續、證件辦理、行程安排等。

icryobank Design

美感的營造

在視覺設計上讓求子的客戶感到專業安全的氛圍,提升高端服務質感,Responsive 的設計在不同裝置下皆可流覽。

icryobank informationo

豐富的衛教資料

有關專業的衛教資料相當多,我們將這些生硬的資料加以分類整理,透過網站來呈現給需要的求診對象,更容易掌握有關的資訊。

icryobank website
icryobank website
icryobank website
icryobank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