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L X Jarvish


世界第一頂量產上市的智慧安全帽-Jarvish

JARVISH,全球第一款將科幻電影裡的高科技徹底實現的智慧安全帽。亞述為其規劃開發專屬的使用者APP,從插拔攝影機記憶卡到APP點擊傳送,行車紀錄、網路直播、檔案備份......等,全在 APP 內一手搞定。

Jarvish 智慧安全帽 APP

協助客戶深化智慧物聯網產業

在以前影像傳輸都是需要連接電腦才能執行的動作,限制住了使用者取得的便利性,尤其是在行車記錄器的影像上。
所以Jarvish公司,希望透過亞述的協助,來讓車友們在操作上更方便。

Jarvish 智慧安全帽 APP

明確的畫面跟流暢的操作

智慧安全帽連動 APP 透過安全帽鏡頭做直播,分享騎乘實況、地圖導航、透過 WIFI 傳輸檔案、天氣預報告知騎士天氣狀況。為使用者量身設計的畫面風格,簡易且好懂,不因為功能的多樣性,而抹殺行雲流水般的操作。

功能優化與問題解決

影像直播,上傳雲端-記錄使用者雲端資訊,而不需要每次重新登入雲端。即時擷取安全帽的影像,然後在直撥平台上播放直播。
OTA更新、天氣資訊、語系切換-豐富 APP 在騎士使用境上増添服務。

Jarvish 智慧安全帽 APP

需要亞述協助直播或物聯應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