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hear product
wehear product

IOT 物聯網-AZUL X Wehear

輔助聽障者生活的物聯網產品,協助聽覺感官

聽障者透過WeHear APP的協助,接收生活中遺漏掉的聲音訊息。功能涵蓋智慧提醒、健康紀錄、家人關懷照護,解決聽障者生活上因聽覺障礙造成的不便利。

使用者研究分析

透過研究與分析,了解聽障者於生活中的需求,得知家人於照護面的擔憂,透過情境式的模擬,配合相對應的硬體裝置,規劃設計出符合聽障者與其家人需求的功能與順暢的使用流程。

物聯網技術

透過藍芽與網路技術,在家使用即時藍芽通知,外出遠端隨時掌握,互相配合形成使用性順暢的物聯產品。

一目瞭然的裝置狀態

從APP中可得知目前物聯裝置的連線狀態,協助得知裝置連線是否正常,並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是否開啟提醒。

維膜 APP
Image Description

健康紀錄與掌控

透過手錶裝置的偵測,紀錄聽障者每日的步行紀錄、睡眠、心率血氧,適當的讓家人與自己掌握平常的生活狀況,並於異常範圍時,透過推播提醒家人與自己,做即時性的預警。

維膜 APP

即時推播訊息,提升生活便利性

透過推播與手錶裝置的提醒,即時讓聽障者得知日常生活中所聽不見的訊息,像是門鈴、電話、家人呼叫等等,透過視覺與觸覺的方式提醒聽障者需得知的訊息。

維膜 APP

家人關懷照護與異常狀態提醒

家人可透過APP,了解聽障者平常的生活狀態,並根據聽障者與其家人所設定的數值範圍,做提前的警示,讓家人能即時的得知聽障者發生的異常狀況,並給予適當關懷。

亞述協助您,以創新思維提升商業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