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L X 雲達科技


領先全球的雲端部署系統

亞述協助廣達旗下雲端公司雲達科技,將其產品線的伺服器、儲存裝置設計一雲端網路平台,讓客戶端可從雲端部署各伺服器資料及軟體,線上升級軟體及各項解決方案。

雲達科技 雲端部署系統

簡化各項繁瑣操作,降低使用門檻

方便雲達科技的客戶使用操作,高度靈活的設計,方便各權限用者使用,縮短各操作程序時間。

雲達科技 雲端部署系統

雲端運算讓寶貴時間發揮最大效益

此一系統最大的優點能讓客戶端及設備供應商二者皆在雲端處理,客戶來自世界各國,有關軟體的更新升級或是重新部署、或是供應商提供維謢及新的應用皆在雲端執行。

使用 Python 開發

亞述不只擅長 UI/UX 設計,在平台及軟體開發也是主要服務,這套雲端部署平台採用 Python 開發,易於維護及版本升級並且穩定。

雲達科技 雲端部署系統

深度規劃構思雲端部署最佳流程

雖說是專業的管理工具,但我們也希望能跳脫傳統的制式表格的呈現方式,減少不必要的瑣碎流程,適度的拉大間距以及卡片式的資訊圖卡應用,大量縮短雲端資料的部署時間,為企業客戶提供簡單高效的良好體驗。

雲達科技 雲端部署系統

需要亞述協助雲端平台架設?